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华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绿化苗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出售6-8公分红叶李 10-11公分紫叶李带土球发货
新闻中心
出售6-8公分红叶李 10-11公分紫叶李带土球发货
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出售6-8公分红叶李 10-11公分紫叶李带土球发货

紫叶李喜阳光,喜温暖湿润气候,有一定的抗旱能力。对土壤适应性强,不耐干旱,较耐水湿,但在肥沃、深厚、排水良好的黏质中性、酸性土壤中生长良好,不耐碱。(156-0548-1067潘)以沙砾土为好,粘质土亦能生长,根系较浅,萌生力较强 。

叶李整个生长季节都为紫红色,宜于建筑物前及园路旁或草坪角隅处栽植,为须慎选背景之色泽,方可充分存托处他的色彩美。它的生长期主要分为两季:春季和秋季。这也是进行植株的培育的黄金时期,而在夏季,天气太过炎热不适于它的生长,高温下对它的生长起到了抑制作用,而在冬季,它的光合作用很弱,它的生长速度自然而然就会迟缓,因此说,紫叶李培育期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huarong111.fxbcomic.com/news/itemid-148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出售6-8公分红叶李 10-11公分紫叶李带土球发货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